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尔特AGV机器人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正式投产使用
新闻中心
思尔特AGV机器人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正式投产使用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2903        返回列表
          近日由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开发设计的动车电机定子嵌线流水线,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正式投产使用。该项目采用思尔特自主研发的全方位重载AGV机器人小车,极大提升了流水线的生产工艺与生产效率,填补了AGV机器人在该领域的空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继一、二号线投产后,第三条线也已在积极规划中。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股票代码:601766)是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建的上市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具有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造基地,其以高速动车组、大功率机车、铁路货车、城市轨道车辆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全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思尔特机器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其中移载机器人事业部主要以非标重载AGV、激光AGV、RGV及物流管理系统等产品为主,可根据用户现场需求实现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能够快速解决各类生产线、输送线、立库及作业点之间的自动化物流问题,在生产中替代大量的人工及搬运设备,实现高效、经济、灵活的无人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