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华一行参观访问思尔机器人
新闻中心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华一行参观访问思尔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639        返回列表
        2月24日,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华一行参观访问思尔特机器人,思尔特机器人董事长孙启民等多位高管进行了热情接待。         双方领导就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对智能制造的思考等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思尔特机器人专注于帮助制造企业解决智能制造系统的集成方案,盈趣科技自主研发的UMS联合管理系统则为传统制造企业打通了ERP、OA、PLM、HR等信息管理软件,帮助企业改变传统生产管理模式并且确实提质增效。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信息化、自动化的“两化融合”领域加强交流,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孙启民董事长带领林松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思尔特生产车间,对思尔特的无人叉车、智能物流车进行了深入了解。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于物联网技术,是信息化和工业自动化的领航者,是专业从事“民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产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软硬件系统集成服务商,其自主开发的UMS联合管理系统已应用在罗技、雀巢、PMI等高端客户的产品上面,并在国内的朗特、新鹭、朝宏电子、普瑞特等多家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