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厦门市市长裴金佳莅临思尔特机器人调研指导
新闻中心
厦门市市长裴金佳莅临思尔特机器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次数:1889        返回列表
       2月17日上午,厦门市市长裴金佳率队莅临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调研指导。

       调研中,思尔特孙启民董事长向裴市长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趋势、思尔特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思尔特已为客户提供超过3000多套的智能装备,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未来思尔特将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制造业提供更多的智能装备,并为厦门市本土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自己的专业服务。裴市长对思尔特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表示高度肯定,指出思尔特提供的智能制造设备、整体解决方案贴近用户实际需求,降低用户生产成本,提高用户企业效益;同时指出政府各部门应出台相应的政策来扶持和推动,加快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共同提升厦门智能制造水平。

展望未来,厦门思尔特将把各级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务求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厦门、福建乃至中国的智能制造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十三五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副市长林文生等各级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