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祝思尔特荣获2015高工机器人年度本土系统集成商焊接类金球奖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思尔特荣获2015高工机器人年度本土系统集成商焊接类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次数:958        返回列表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在经历了1019-1124日网络及微信在线实名投票,获得入围,再经过由近50位机器人产业链评委团的严格评审投票,加上参加年会现场投票,116日下午,在号称中国机器人领域“奥斯卡”的2015高工机器人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思尔特在激烈竞争中勇夺年度本土系统集成商金球奖桂冠。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创办于2004年,从焊接起家,一直致力于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及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目前公司拥有厦门、成都、上海三大生产基地,除了焊接装备事业部外,公司还设有汽车装备、移载机器人、机床管理、磨削装备、喷漆装备等事业部,业务涵盖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石油装备、电力电气、轨道交通、医疗器械、五金卫浴等行业,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的信任。10多年来,累计制造3000多套自动化装备,客户包括中联、徐工、厦工、柳工、忠旺、骏马、江铃汽车、长城汽车、通用五菱等知名企业,凭借着多年来在数字化工厂的设计实施案例,成为智能制造领先企业。

 未来思尔特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工业智能制造,与用户、供应商等伙伴一起创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