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尔特首台重载全向AGV面世
新闻中心
思尔特首台重载全向AGV面世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2014年8月,思尔特为重工行业量身订制的重载全向AGV面世。该产品承重高达10吨,采用先进的全方位驱动模式,可以实现灵活的前后行走、左右横移、原地旋转等动作,甚至是更复杂的任意方向行走和任意轴转向运动。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AGV大多采用差速驱动或舵轮驱动模式,工作中需要改变物料送给方向或是占用空地转弯,这种设计无法很好适应工件尺寸大的重型工业现场。思尔特的这种重载全向AGV凭借其突出的运动灵活性获得用户的青睐。

  AGV采用了最为成熟的磁感应技术进行导引,停止精度小于10mm,装有可自由设定区域的激光扫描传感器保证使用安全。思尔特自行开发了多辆AGV的管理系统,利用电子地图实现智能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