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

点焊、切割、自动化物流、喷漆、弧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592-3159988/966
  • 手机:13906004329
  • 传真:0592-3159921/955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振奋人心 吹响号角
新闻中心
2014振奋人心 吹响号角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1256        返回列表

时间飞快,在忙碌中度过了2013,不经意间2014飘然而至,站在新年起点,展望2014思尔特机器人将如何发展?一直想找个时间重新梳理一下,可是繁忙的出差,竟抽不出时间,于是只能在脑海中细细思考。

2013中国机器人产业悄然发生一些变化,对于我们而言2012受到金融危机市场的影响,2013致力于调整并取得了历史最高合同额,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组织架构,产品战略、市场策略、人力资源的调整,将开启思尔特机器人新一轮的高速增长,不仅是营业收入的增长,更是对于思尔特机器人的核心竞争力的夯实,赋予思尔特名副其实的价值增值商。

对于这次思尔特机器人的转变,个人感觉有脱胎换骨之感,连续几次重大合同会战我们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每一次方案创意都是一次煎熬,多少个日夜白天与用户交流,晚上修改,白天再交流,一次又一次的来回,每一个客户认可的微笑都是我们工作的原动力。通做这段时间的洗礼,让自已和同事们对现代智能生产线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展望2014,在2013年的成绩上我们必将创造一个全新的更高的台阶,通用、工程、汽车、自动化物流等,全面高效发展。一个又一个创新点、增长点将支撑思尔特这部列车高速发展,开春的一月市场前端传来振奋人心的5000万左右合同额,吹响了2014年思尔特机器人前进的步代。